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2018-01-27 10:11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6日,自治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以来,自治区政府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2013年以来,政府系统共承办自治区人大代表建议1917件,占代表所提建议总数的93.6%,共承办自治区政协提案3471件,占提案总数的93.2%,建议和提案办复率均为100%。这些建议和提案数量大、涉及面广、聚焦民生、关注发展。据了解,代表、委员对民生和经济工作高度关注,五年来,政府系统共办理教育卫生、就业社保、三农三牧、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涉及民生领域的建议提案2600多件,占建议提案总数的一半左右。办理综合经济、工业经济、财贸金融、交通邮电等涉及经济发展的建议提案1600多件,占建议提案总数的30%左右。

会上,自治区发改委、人社厅、卫生计生委等建议和提案的承办单位,就人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记者 白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