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西宁市出台人才新政大力引进培养
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2018-01-29 07:4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西宁市印发《西宁市引进和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意见(试行)》,全力打造西宁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升级版”,引育更多高层次人才来西宁创新创业。

《意见》以企业经营管理、专业技术、高技能、农村实用和社会工作人才为重点,大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据介绍,西宁将落实政策激励措施,直接引进(工作调入)的人才最高可享受120万元一次性资金支持,引进的创新创业团队给予30万元的团队建设经费支持,作为培养对象的人才最高可获100万元资金支持,直接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还可享受落户、住房、配偶安置、医疗保障、子女教育等优惠政策。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渠道,实施“阶段人才”“假日人才”“孔雀归巢”工程等特色项目,鼓励差别化人才竞争。

为此,西宁将设立总规模不少于1亿元的人才开发基金,三年滚动使用,实施创新创业扶持和“引才聚才555计划”。每年引进50名左右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50名左右本土创新创业人才和5个左右创新创业团队,努力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共生新高地。(实习记者 王煜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