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出版物展开幕

2018-01-30 10:10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9日,由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部海事局共同主办,人民交通出版社、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共同承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出版物展览”在京拉开帷幕,集中展示交通运输行业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出版领域所取得成果。

据悉,近年来,部海事局与人民交通出版社密切合作,加快推进中国航海图书资料(CNP)编写出版,推出了以北极航路航海保障系列丛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航海保障系列丛书等为代表的一批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并在航海主题数字化出版、航海保障系统开放应用、航海在线教育以及航海文化史志编纂等方面取得创新突破,为促进航海文化交流,传播航行安全理念,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