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来宾国税局巧做服务“加减法”

2018-02-01 09:3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是国税局的常客了!以前来办税,习惯带一个材料袋,装各种报表、证明和印章。现在,多数事项网上都能办理,来办税服务厅只需带身份证。我要给国税局点个赞。”1月30日,外商陈老板评价道。

去年以来,来宾市国税局巧做“加减法”,服务纳税人:按照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要求,在涉税事项和资料上做“减”法,在服务和办税体验上做“加”法。

该局落实简并取消事项和资料清单要求,减少纳税人报送的材料,取消报送资料406项。该局将7个事项审批和3个管理权限下放到办税服务厅,实行一窗通办。同时精简17个业务流转环节,将8个事项审批权限降低;提速非居民企业汇总申报企业所得税的审批效率,由60个工作日缩短到6个工作日。(刘秋萍 谭金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