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司赴河南省
开展开发性金融支持返乡创业工作专题调研

2018-02-01 16:1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开发性金融支持返乡创业促进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有关工作,1月22日-25日,就业和收入分配司联合国家开发银行赴河南省郑州市、禹州市、汝州市等地开展专题调研。

期间,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禹州市政府、汝州市政府及部分返乡创业企业等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禹州市龙跃牧业、瑞瓷轩灯饰、大张过滤、纳尔科技、统一电器、汝州市猎风户外、仁华生物等企业,以及汝州市农民工返乡创业综合服务中心、汝绣农民工返乡创业产业园、汽车装备产业园等机构和园区,重点就开发性金融“四台一会”体系搭建、担保机制建立、企业融资需求等进行了讨论交流,深入了解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地方政府和返乡创业企业落实开发性金融支持返乡创业促进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情况和意见建议。

下一步,就业和收入分配司将会同国家开发银行,积极支持河南省县域发展返乡创业企业、加强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培育开发特色农产品,推动河南省开发性金融支持返乡创业促进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工作尽快落地见效,并形成典型经验和案例加以推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