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全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

2018-02-02 10:20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2月1日上午举行的全省信访局长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我省各级信访部门全面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着力打造“网上信访、精准信访、阳光信访、法治信访”,确保全省信访形势平稳向好。

去年全省信访总量30.5万余件(不含来电),信、访、网事项平均办理时长从8.3天提速到6.1天。其中,网上信访18.8万件次,比上年上升40.8%,网上信访成为越来越多群众反映诉求的主渠道。

我省充分发挥“云上浙江”、数据强省的优势,全力推进网上信访建设,将全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建设纳入“最多跑一次”改革、法治浙江建设重要内容。目前,已基本完成省统一平台与省业务协同平台、乡镇(街道)四平台对接,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2017年,我省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事项办结率从96%提升到99.5%,来电事项办理平均时限4.5天,群众满意率从97.8%提升到98.5%。(记者 沈吟 通讯员 夏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