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总局要求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为个私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创造发展环境

2018-02-02 13:47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1月22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发来贺信。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王勇国务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商总局1月30日发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充分领会指示精神,大力推进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核心的“放管服”改革,为个体私营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创造发展环境。

《通知》指出,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指示精神,指明了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根本方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高度重视、对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健康成长的高度关心。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和群团组织的系列重要讲话,结合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习贯彻、充分领会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指示精神,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

《通知》强调,要切实抓好党和国家领导人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让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及时掌握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更加重视发展个体私营经济,更加重视发挥好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指导当地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在广大会员企业中深入开展宣传贯彻工作,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以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强和改进对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引领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调整工作重心,优化服务措施,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李 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