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亚确保2018年财政民生支出不低于70%

2018-02-04 09: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3日从三亚市获悉,三亚今年的目标是保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各增长10%,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增长8%,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5%以内,确保不低于70%的财力用于民生,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

据了解,三亚今年共安排固定资产投资项目441个,年度计划投资954.9亿元,其中安排十大产业项目194个,年度投资计划557.45亿元。三亚将继续推进天涯海角、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西岛旅游区创建5A级景区,加快南山“4+2”、海昌梦幻不夜城等项目建设,按照国际水准规划建设“凤凰海岸”项目,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深入推进诚信体系建设,着力提高供给质量,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力推动三亚发展转型升级,当好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

今年,三亚将继续完善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等各项扶贫政策,实施教育提升工程,计划新增公办幼儿园学位2610个、小学学位2000个、中学学位1500个,加快推进人大附中三亚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三亚附属中学建设,逐步提高山区教师待遇,助推教育事业发展。(记者 袁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