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农牧业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04 09:43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日上午,全区农牧业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全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全区“十佳农牧民”,签订了2018年全区粮食蔬菜生产目标责任书和2018年产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7年,全区各级农牧部门按照“扩产能、调结构、降成本、补短板、保生态、促改革、增收入、奔小康”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深入实施“8个百千万工程”,全区农牧业农牧区经济呈现出“稳中向好、亮点纷呈、日趋协调”的特点,进一步巩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农牧业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各级农牧部门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三农”思想引领西藏农牧业新发展;用乡村振兴战略指导西藏农牧业农牧区现代化,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安排部署,促进农牧业转型升级。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法纪约束,加强督导检查,培养造就一支“懂农牧业、爱农牧区、爱农牧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圆满完成农牧业各项工作任务,努力谱写新时代农牧业发展新篇章。(记者 郑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