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旅游业再现稳步增长态势

2018-02-04 09:5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来自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消息,2017年,我省共接待游客3484.1万人次,同比增长21.1%;实现旅游收入381.53亿元,同比增长23%。青海旅游超出了预期目标,实现了稳步增长态势。

2017年,我省全面实施“全省旅游业三年提升行动方案”,着力推进全域旅游,着力深化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提升融合发展,着力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着力补齐短板,增强旅游对消费、投资、扶贫、富民的促进作用,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过去一年,全省旅游行业在青海湖、坎布拉等景区提升攻坚战上下功夫,推进互助土族故土园生态休闲度假目的地、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推进塔尔寺景区旅游综合发展,鲁沙尔旅游产业园民俗风情特色小镇。加快推进金银滩-原子城景区、茶卡盐湖景区等国家5A级景区创建步伐。推进门源油菜花海、年宝玉则景区提档升级。各地多措并举,加快市场化运作,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尤其是民间资本进入旅游产业。(罗连军 唐仲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