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智慧广电联盟在贵阳成立

2018-02-04 10:59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广电网络公司及广电行业上下游企业齐聚贵阳,成立智慧广电联盟,共同探讨智慧广电发展的新趋势、新未来。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科院、省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发布《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同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科院和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IPv6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贵州新闻出版广电行业IPv6的演进升级。贵州省在加快推动基于IPv6的下一代互联网规模演进上具有良好的基础。

IPv6即互联网协议第六版。行动计划的发布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广电行业尤其是为贵州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抢抓IPv6的发展机遇,加速创新变革、信息基础设施快速演进升级的历史机遇,确立贵州在大数据、下一代互联网等领域的优势地位具有重大意义,为支持网络强国、网络强省建设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记者 罗石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