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强化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2018-02-05 10:06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强化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齐抓共管 共同参与

2月4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出通知,全省要强化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切实加大对旅游新业态和冬季热点旅游线路的整治力度,尤其要加强对冰雪旅游、森林旅游、温泉旅游等特色产品的有效监管,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消费和欺客宰客等各类违法行为。

通知要求,春节临近,各地要加强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监管,联合相关部门明察暗访,检查旅游企业依法、守法从事旅游经营情况,重点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假日旅游市场秩序。同时,加强旅游诚信经营教育力度,引导和激励旅游企业诚信规范经营,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日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外,各地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要深入掌握市场情况和舆论动向,及时回应游客反映的热点问题,多部门齐抓共管,多主体共同参与,共建良好的假日旅游市场秩序,保障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记者王少斐 实习生王钰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