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2018-02-05 11:1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市举行“砺兵2018”大型石油储罐灭火演习暨消防工作会议
全力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2月4日下午,我市在滨海新区南港工业区举行“砺兵2018”大型石油储罐灭火演习暨消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现场指导演习,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加强岁末年初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共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入开展无亡人火灾区创建工作和火灾隐患清零行动,持续深化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积极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大力加强公共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公共消防安全治理格局,全力确保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赵飞强调,公安消防部队要把习主席重要指示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政治动力,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八大街中队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大力开展冬训工作,真正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钢铁卫士。

董家禄通报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总结了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就认真做好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全市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记者 赵荣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