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政府新聘19位参事 王晓东颁发聘书并讲话

2018-02-06 08:15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5日,省政府新聘19位参事。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为新聘参事颁发聘书。

经省政府批准,魏建国、熊战勋、梁华东、罗向阳、王小毛、何国华、周勇、韩鹤友、刘川鄂、谢文敏、廖伯寿、杨先杰、牛琳霞、潘世炳、张永祥、张正新、孙亚、杨少杰、王文童19位同志被聘任为省政府参事。

王晓东对省政府参事室和各位参事为湖北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向新聘任的省政府参事表示祝贺。他指出,参事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省政府参事室和各位参事牢记肩负的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想问题、提建议、做咨询都要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认清世界经济大势、中国经济走势、中部竞争态势和湖北自身优劣势,多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动权出谋划策。要建设高水平智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型智库的重要指示精神,多进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打造全国一流水平、省级走在前列的高端智库。要广泛凝聚正能量,当好省委、省政府联系各方的桥梁纽带,增强发展合力,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凝心聚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主持授聘仪式。(记者 甘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