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2018年深度贫困地区旅游扶贫公益行动启动

2018-02-06 08:56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日,云南省2018年深度贫困地区旅游规划扶贫公益行动在昆明启动。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迪庆藏族自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分别与全省20余家旅游规划资质单位签订了《云南省2018年深度贫困地区旅游规划扶贫公益行动规划编制意向书》,怒江州30个、迪庆州20个旅游扶贫重点村将从中受益。

本次公益行动的时间为今年1月至8月,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动员了全省旅游规划资质单位积极参与。下一步,旅游规划资质单位将为50个旅游扶贫重点村提供公益性旅游开发咨询服务;围绕村庄旅游资源的挖掘利用、旅游产品的策划打造、旅游项目建设、旅游商品研发、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市场宣传与推广等提出切实可行的旅游扶贫规划,为实现旅游扶贫、乡村振兴奠定基础。(记者 李恒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