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网络“提速降费”出实招

2018-02-06 10:27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贵州网络“提速降费”出实招
宽带网络将免费提速至50M,电信综合资费水平下降6%

2月5日,记者在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向省内三大运营商下发通知,就全省网络“提速降费”推出一系列具体措施。

据悉,《关于深入开展全省网络“提速降费”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从3月1日起实施。年底前,三大运营商将为全省具备条件的50M以下宽带用户免费提升至50M,并提出今年全省电信综合资费水平较2017年下降6%,乡镇以上城区全面完成光纤化改造。到今年底,贵州将全面实现“全光纤化省”,正式步入“宽带2.0”时代。

据了解,贵州信息通信业深入贯彻实施网络“提速降费”,以改善民生问题为重点,让行业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2017年,全省移动流量资费平均水平已降至0.022元/MB;固定家庭宽带平均价格下调至50.4元/月/户。今年,全省宽带网络将从50M起步,逐渐向100M至1000M过渡,并继续加大“提速降费”力度,让更多群众体验到“高速宽带”所带来的便捷。(记者 余昌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