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计划到2020年培养30万航空运动消费人群

2018-02-06 15: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2月6日电(记者 林浩)记者6日从江西省人民政府获悉,江西省计划到2020年建立15个航空飞行营地,建立15家各类航空运动俱乐部,预计届时在江西参与航空运动消费人群可达30万人。

据悉,江西将在婺源、井冈山、庐山西海等景点和吉安桐坪机场等有条件地区,率先探索开展航空运动旅游试点;完善航空运动赛事体系,积极引进各类国际顶级航空运动赛事和活动;支持中小微航空运动企业、经营性航空运动俱乐部的特色发展;并大力开展各类群众性航空运动休闲活动,积极开展青少年航空运动。

记者了解到,江西省发展升级引导基金将在市场化运作的前提下,对设立江西省体育产业类子基金及健身休闲类项目给予支持。江西还将完善抵质押品登记制度,鼓励金融机构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拓宽健身休闲企业贷款的抵质押品种类和范围,并鼓励符合条件的健身休闲企业发行体育产业专项债券。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