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四届全国地理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2018-02-06 19:09 来源: 测绘地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31日,第四届全国地理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召开。地理信息标委会主任委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朋德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地理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全国地理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调整建议,审议了地理信息国家标准立项建议和地理信息国家标准送审稿审查意见,并就《国家地理信息标准体系(修订稿)》和《地理信息标准化工作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参会代表征求意见。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地理信息标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地理信息标准化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二要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测绘法》和《标准化法》,做好地理信息标准化支撑;三要着力建立并不断完善统一协调、运行高效、政府与市场共治的地理信息标准化工作机制;四要完善地理信息标准体系建设;五要提升地理信息标准国际化水平。

地理信息标委会委员、顾问、通讯成员以及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地理信息标委会秘书处80余人参加会议。(张秋义 张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