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汉节前短途客流猛增 铁路部门再加开两趟动车

2018-02-06 20: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2月6日电(记者 王贤)随着返乡旅客逐步增多,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短途客流猛增,每天近8万名旅客在武汉至宜昌间乘车出行,较日常增加3万人。铁路部门充分挖掘运输潜力,在原有加开列车的基础上,当天增开汉口—宜昌D5873/4次两趟重联动车,共新增2400多个席位运力。

春运第6天,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客流平稳上升,6日预计发送旅客50万人次左右,其中出行客流较为集中的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共发送旅客22.7万人次。

6日,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共加开客车105列,其中为支援广州地区运送返回武汉的旅客,采取“空去重回”的开行方式,从武汉、襄阳等地开出支援广州地区客车29列。

为让在汉务工人员顺利回家过年,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和相关部门7日上午将在武昌站组织开行至利川、十堰D5702、D5206次两趟“爱心专列”,为500多名在武汉务工人员提供出行便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