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出台秸秆还田三年任务

2018-02-07 07:33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化黑龙江省秸秆还田技术试验示范成果,推广和示范省内不同区域秸秆还田模式下玉米、水稻、大豆三大作物整地和播种(插秧)环节农机化技术标准,提高省内主要农作物生产标准化水平,黑龙江省农委近日出台秸秆还田三年任务和标准。

三年主要任务为:2018年,项目启动,深化“一翻两免”轮耕轮作技术模式,提出不同区域秸秆还田耕种机械化工艺路线和机具配备方案。2019年,扩大规模,拓展“一翻两免”模式内涵,验证机械化工艺路线,形成不同区域秸秆还田耕种农机标准化技术规范。2020年,全面布局,检验秸秆还田耕种农机标准化技术规范,出台全省各地实施“一翻两免”轮耕轮作技术模式汇编,形成有区域特点的秸秆还田耕种农机标准化技术模式。(记者 刘梦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