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2018年将编制海洋地质调查规划

2018-02-07 09:1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2月6日举行的省地质局2018年全局工作会议了解到,今年我省将编制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规划,扎实做好海洋矿产资源、深海能源、海洋地质环境等一批重要的中央和地方财政海洋地质项目,建设海南省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

据介绍,去年省地质局新发现建筑用花岗岩矿产地6处,探获建筑用花岗岩资源量1.6亿立方米,为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源保障;协助省国土资源厅推进省油气勘查开发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完成“海南省油气资源基础性勘查规划”“海南省油气开发规划”等省重点项目;启动海南省土壤污染状况详查;编制海南省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标准,指导和规范我省的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及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记者 陈雪怡 通讯员 黎大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