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首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收网

2018-02-07 11:29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2月6日获悉,1月25日至2月1日,按照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省公安厅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了第一轮集中收网行动,全省警方多警种、多部门密切协作,调集上万名警力,开展集中抓捕,第一轮集中收网行动初见成效。

据统计,全省警方共打掉涉黑团伙3个、涉恶团伙118个,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481人,破获各类案件837起,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612.6万元,有力震慑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公安机关将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扫黑除恶统一部署,全面深入开展专项斗争,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同时敦促相关犯罪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或有关政法部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投案自首、继续作恶的,将依法从严惩处。对于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充当“保护伞”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将坚决依法依纪查处,不管涉及谁,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记者 李凤虎 实习生 司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