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甘肃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08 09:18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世珍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坚定不移实施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教育事业实现了全方位、系统性提升,展现了新作为,取得了新成就;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地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把目标向服务全面小康聚集,把重心向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转移。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甘肃教育的战略定位和主攻方向,找准甘肃教育发展的新坐标,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强化教育支撑力度,充分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以新思想引领发展新征程,聚焦根本任务、群众关切和服务大局,把牢育人方向,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内涵发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施秀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