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易地扶贫搬迁户国庆节前入住新居

2018-02-09 09:04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8日,省政府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视频会商会,副省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并强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确保今年国庆节前搬迁户实现搬迁入住,确保易地搬迁建设任务全面收官。

在听取省易迁办、省扶贫办的情况通报,十堰市、恩施州、黄冈市、通城县、京山县的会商发言后,周先旺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为民情怀和机遇意识,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切实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抓紧抓实。他要求,聚焦精准,加快项目建设、拆旧复垦、问题整改、后续帮扶,书写高质量搬迁答卷。要压实责任,在加强领导、部门联动、完善机制、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凝聚攻坚克难的合力。要守住开工、主体工程完工、基础设施配套到位、交钥匙四个时间节点,守住2020年如期脱贫、不被约谈、扶贫干部不被问责处理三条底线,建立完善会商、约谈、问题专报机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易地扶贫搬迁硬仗。(记者廖志慧、通讯员鄢兆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