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确保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安全优质

2018-02-09 09:06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副省长何报翔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长沙检查指导节前市场供应工作,了解蔬菜、日用品、汽油等重要商品供应、储备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周密部署、加强储备,确保春节期间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

“食品安全检测情况如何?”“能否确保春节期间供应充足?”在麦德龙天心商场、友阿奥特莱斯、海吉星国际物流园,何报翔详细了解市场主要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价格、质量、安全、服务和应急准备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肉、蛋、禽、蔬菜、水产等食品的安全监管力度,做到品质可保证、来源可追溯、供应可持续。

目前,长沙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商品品种丰富,汽油及粮、油、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质优量足,价格基本稳定,可以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海吉星国际物流园日均蔬菜交易量超过1万吨,可充分满足全省春节期间的蔬菜供应,且200多种蔬菜品种齐全。园区还增加了检测力度,及时启动应急机制,在保障市民餐桌安全的同时,避免哄抬物价、囤积货物的情况发生。(见习记者 黄婷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