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民银行“两节”前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2-09 17:17 来源: 人民银行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元旦、春节“两节”前,人民银行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送温暖慰问活动,总行慰问组赴河北、安徽、江西、四川、贵州和宁夏六个省(区)的24个县支行送温暖慰问。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雨露,中央纪委驻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组组长、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徐加爱,代表人民银行党委和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向基层干部职工送上深切的关怀与祝福,为县支行和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及赠送工会会员创作的书画作品,并结合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新使命 新理念 新作为

2017年12月26日至27日,陈雨露率总行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安徽省金寨县、霍邱县,看望县支行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职工,转达人民银行党委和周小川行长对广大基层干部职工的亲切慰问和新年祝福,认真听取县支行履职情况,实地查看县支行办公环境和职工活动场所。

陈雨露指出,近年来,人民银行各基层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人民银行党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农村金融改革、发展普惠金融、提升金融精准扶贫有效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辖区经济金融健康发展。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等重点任务,积极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银行基层行履职效能。要更加关心基层行干部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条件。

沉到底 访真贫 查实情

2017年12月25日至27日,徐加爱率总行慰问组赴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灵武市和固原市隆德县、彭阳县,慰问了8户困难职工家庭及六盘山区光联村驻村干部,并随机走访了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

徐加爱向基层行职工转达了总行党委和周小川行长的问候祝福,要求分支行切实关心困难职工,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要求分支行党员干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金融为民,守纪在前,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