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铁路局发布《重载铁路设计规范》等2项铁路工程建设标准英文译本

2018-02-10 09:40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铁路局发布《重载铁路设计规范》(TB 10625-2017)、《铁路客运服务信息系统设计规范》(TB 10074-2016)等2项铁路工程建设标准英文译本,为服务铁路“走出去”和中外铁路技术交流合作提供技术支撑。

《重载铁路设计规范》是继《高速铁路设计规范》和《城际铁路设计规范》后国家铁路局发布的第三项铁路工程建设综合性技术标准,是我国第一部重载铁路行业标准,也是世界上首部系统完整、内容全面的重载铁路设计规范,填补了重载运输领域技术标准的空白,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铁路行业工程建设标准体系,为重载铁路建设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铁路客运服务信息系统设计规范》是总结铁路车站旅客服务信息系统、行包信息系统以及铁路客票系统的设计标准,适用于新建、改建的铁路客运服务信息系统工程设计。

两项标准英文译本由中国铁道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公众可登陆国家铁路局政府网站主页《标准规范》栏目查询相关信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