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为定向选调生提供一次性安家费

2018-02-10 15: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2月10日电(记者 张亮)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获悉,宁夏今年起将进一步提高、完善定向选调生的相关待遇,符合条件的定向选调生最高可获得7万元安家费。

宁夏明确,自治区统一招录的定向选调生身份为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对录用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定向选调生,根据工作需要可安排到市和县(区)机关工作,录用后人事关系保留在录用单位,须先安排到乡镇、街道工作两年。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成孝说:“此前宁夏要求新录用定向选调生一律先分配至乡镇、街道等基层单位工作,两年后方可调任至市、县区机关。这次的新政策允许直接将定向选调生安排到市、县机关,但需要到乡镇、街道基层锻炼两年。”

宁夏规定,在乡镇、街道工作满两年、德才表现突出和工作需要的,在市、县区干部职数范围内可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破格提拔使用,博士研究生安排副县(处)级职务,硕士研究生安排正科级职务。对留在县区工作的定向选调生,可纳入当地后备干部管理。

宁夏对录用的博士、硕士定向选调生分别给予7万元和3万元一次性安家费,对直接录用到乡镇、街道工作满3年的博士、硕士定向选调生,再给予3万元基层工作补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