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加快建设现代化工业产业体系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02-11 11:4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工业工作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将甘肃工业置于新时代的大背景下谋划和考量,加快推动工业提质升级,建设现代化工业产业体系,推动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

李沛兴强调,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基本特征和重大现实意义,对标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三重”“三一”工作方法,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要处理好“稳”与“进”的关系,稳运行,依靠“存量”确保工业在合理区间运行,在此基础上奋发有为地“进”,高质量地“进”,在提升质量中扩大总量;要处理好“破、立、降”的关系,深化供结侧结构性改革,切实破除无效供给,加快培育新动能,着力降低实体经济成本;要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进一步深化国企国资改革,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要处理好发展与生态和安全的关系,加快推动绿色产业发展,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坚决推进工业领域污染防治,下大力气抓好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处理好主导力量与战略支撑的关系,加快制造业优化升级,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持开放合作发展。(记者 卢吉平 杜雪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