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18-02-12 09:44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日,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

任学锋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贯彻省委工作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精准打击,通过3年不懈努力,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得到根本遏制,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整治,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得到有力提升,努力把广州建成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城市。

任学锋强调,要聚焦中央明确的10类黑恶势力,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注重提高工作质效,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人民、法律检验的铁案。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从根本上增强城乡基层对涉黑涉恶问题的“免疫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障。春节即将来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贯彻严细实要求,让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