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今年继续开展“民企陇上行”活动

2018-02-12 10:06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省工商联(民间商会)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省将在全国工商联的支持下承办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并以全国工商联31个直属商会会长和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家齐聚甘肃为契机,继续开展“民企陇上行”活动。

据介绍,省工商联将围绕全省产业布局和区域资源禀赋,做好项目编制工作。充分发挥工商联对企业、商会广泛联系的优势,加大招商力度,加强与省外甘肃省会、东部发达省份及境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工商社团的交流合作,在北京举办中外知名商协会助力甘肃经济发展高端恳谈会,承办好“亚洲财富论坛走进甘肃”“西北五省区工商联联席会议”等大型活动,开展赴东部省份集中招商推介活动,动员国内外知名商会和民营企业家投资甘肃,争取引进一批全国500强、民营企业500强企业。

同时,省工商联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着力加大对《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的宣传和推介,大力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加强对项目落地的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发展得好。(记者 范海瑞 曹立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