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12 10:43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日,全省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于伟国对审计工作作出批示,省长唐登杰对新一年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副省长郑新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伟国在批示中充分肯定全省审计系统工作成效,要求新的一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审计制度改革,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有力服务保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唐登杰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于书记批示要求,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鼓励创新和促进新动能成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发挥审计各项作用。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审计系统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有效发挥审计预警防控、规范纠偏、监督保障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审计新定位,充分发挥维护经济秩序、严肃财经法纪、促进廉政建设、服务宏观管理、保障经济发展的职能,努力实现新时代审计工作新作为。要切实贯彻“五个过硬”要求,努力塑造审计干部队伍新形象。(记者 林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