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秦皇岛基地技巧滑雪夏训场地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18-02-12 13:2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秦皇岛基地技巧滑雪夏训场地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改社会〔2018〕200号

体育总局:

你局报来《关于报送2022年北京冬奥会首体冬奥赛事中心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体经字〔2017〕632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并参考《秦皇岛基地技巧滑雪夏训场地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报告》(津咨函〔2018〕5号),现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技巧滑雪专业训练场地条件,满足备战2022年冬奥会技巧滑雪运动训练需求,原则同意所报秦皇岛基地技巧滑雪夏训场地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河北省秦皇岛市文体路以南、文涛路以东,体育总局秦皇岛基地内。

三、核定项目总建筑面积958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6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980平方米(含1450平方米人防设施);建设内容包括改扩建原训练用场馆、滑道、跳水池、看台等。

四、项目总投资控制在9419万元以内,其中建安工程费7708万元,建设工程其它费1013万元,预备费698万元,所需投资由我委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解决。

五、下一步,委托你局自行审批该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初步设计阶段应进一步优化总平面布置、建筑、结构等设计,确保满足功能需求。审批过程中应严格控制建设规模和投资,所核定的概算投资必须控制在可研批复核定数以内,不得突破。

六、该项目的责任人为丁启鹏同志。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坚持贯彻节俭办奥运的原则,既要满足冬奥会需要,又要坚持节约,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预算内直接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7号令)、《中央预算内直接投资项目概算管理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5〕482号)等有关规定,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管理,建设过程中要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强施工保护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附件:秦皇岛基地技巧滑雪夏训场地改扩建项目招投标事项核准意见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8年1月3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