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科院与国家电网公司座谈交流科技合作

2018-02-12 18:24 来源: 中科院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9日上午,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杨晋柏、副总工程师陈维江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与中科院就科技合作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相里斌会见了杨晋柏一行。

杨晋柏对中科院在与国家电网科技合作方面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的经营和创新整体情况。他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十分重视基础前瞻性技术的研究,与中科院多家研究所开展合作并取得重要进展。国家电网公司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的科技合作,发挥中科院的创新优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产出更多重大成果,服务国民经济社会发展。

相里斌首先对杨晋柏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回顾了中科院与国家电网公司的科技合作情况。相里斌指出,国家电网公司作为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非常突出,取得了一系列国际引领的重大成果。目前,中科院全院上下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和深化研究所分类改革和四类机构建设。国家电网公司有着开放合作的理念,中科院多学科、建制化等优势明显,双方合作产生了丰富的成果。希望能进一步构建常态化对接交流机制,加强合作,支撑国家电网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国网公司科技部有关负责人、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和有关研究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

相里斌讲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