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春风行动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就业服务

2018-02-13 16: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2月13日电(记者 姜刚、水金辰)记者13日从安徽省人社厅获悉,该厅近日联合省扶贫办、省总工会、省妇联发文称,该省将于2月20日-3月30日开展“2018年春风行动”,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

据介绍,“2018年春风行动”的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安徽省提出,各地要把“2018年春风行动”和2018年就业和人才招聘年度专场安排、2018年“接您回家”活动有机结合起来。

记者了解到,安徽省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丰富服务内容、创新现场招聘模式。引导返乡就业创业是此次活动的亮点。此外,安徽省还聚焦就业扶贫,发挥乡镇扶贫工作站、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级扶贫专干作用,准确掌握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的基本情况、求职意愿和就业服务需求,为搞好精准服务打基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