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这户棚户区居民为什么让总理这么揪心?

2018-02-13 17:4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这户棚户区居民为什么让总理这么揪心?】一家四口人月收入只有1500元,担心粮价涨在家屯了不少粮,难得买肉即使买也专挑肥的买,老人有病硬扛着医保卡一次也没用过。这是2月13日上午李克强在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一户棚户区居民家看到的情景。总理当即要求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进行一次全面筛查:不光是解决这一家人的问题,而是要帮助解决一批类似的问题,切实落实好各项保障兜底措施,特别针对有特殊困难的家庭启动临时救助机制。首先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安心年。




【李克强春节前夕为“80”后“90”后送“福”“寿”】2月13日春节前夕,李克强来到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社会福利院,专程看望慰问老年人。总理给老人们带来过年穿的新棉衣等年货,并亲手把两个“福”“寿”中国结挂在墙上。总理说,孝敬老人是我们祖祖辈辈的传统。你们都曾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现在年纪大了,全社会都会惦着你们。得知许多老人已经80岁甚至90高龄了,总理说,现在社会上流行叫你们“80”后、“90”后,说明未来还长,好日子等着你们呢!



【李克强对正在室外工作的环卫工人说:多穿点,别冻着】2月12日,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最低气温-21℃。李克强当天下午在此考察期间,特意停车看望正在路边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得知他们春节期间也不休息,总理说,你们在天寒地冻中辛劳工作,给市民带来干干净净的新春。请你们一定要多穿点,别冻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