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提升行动

2018-02-15 09:30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自治区质监局在全区部署开展为期3年的政务服务标准化提升行动,力争2020年形成标准统一、运行高效、上下联动、服务一体的全区政务服务体系。

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自治区质监局联合印发了《全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全区政务服务标准化提升行动有序开展。各市、县(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及乡镇(街道)、村(居)政务服务机构,要从基础设施、人员管理、服务事项、制度落实、考核监督五个方面实现标准化的各项要求。2018年,50%的市、县(区)要通过标准化验收。2019年上半年,各市、县(区)政务服务中心100%通过验收;2019年下半年,乡镇(街道)50%的民生服务中心通过标准化验收。2020年,乡镇(街道)民生服务中心100%通过验收,村(居)为民办事代办点90%通过标准化验收。届时,全区政务服务整体能力大幅提升,服务水平更加高效便捷。(记者 智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