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2018-02-15 09:4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广电局
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新春佳节来临,为做好春节期间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省广电局及时召开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与省属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和各市(州)文化广播电视局签订了安全播出责任书,并对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春节前夕,省广电局组成督导组,检查指导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巡查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带班和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安全生产责任、安全技术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严格落实“谁带班、谁督查、谁负责”的工作机制,要求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未雨绸缪,靠前指挥,确保各项应急防范措施到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实行“凡事必报、无事报平安”的原则和“零报告”制度,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准确高效。

为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监测监管工作,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密切关注,全方位、全天候监测监控全省广播电视播出情况,及时做好指挥调度、预警信息发布等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时了解掌握全省广播电视播出传输情况,确保应急突发事故做到快速反应,果断处置;省广电网络公司与各州县分公司签订责任书,逐级落实安全播出责任,强化用户服务措施,确保春节期间让千家万户能看上优质清晰的电视节目;省中波台管理中心对所辖25个中波台开展了安全隐患问题巡查排查,及时排出隐患,确保广播发射播出安全。(记者 李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