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洋局严密部署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2018-02-15 10:35 来源: 海洋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临近春节,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国家海洋局采取多项措施防事故、保平安。

1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通过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国务院领导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月11日,国家海洋局安委会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并特邀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分管警官,抽查了局属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要部门安全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立即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节日期间工作规范,海上作业安全。同时,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消防安全常识辑录》《关于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增强政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认真细致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安全管理,提升防范能力;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突。各有关单位对所属重点要害部门、部位再次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增强网络安全和失泄密防范能力,确保网络安全稳定运行,海上作业、极地和深远海科考、危化品管理等任务负责人要落实安全责任,充分做好应对各种复杂严峻情况的准备,加强预警。(记者 赵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