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联通联合教育部共同探索“互联网+教育”创新

2018-02-16 11: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记者 高亢)记者从中国联通获悉,中国联通近日与教育部续签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加快教育信息化科学发展,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等方面继续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在教育信息化基础支撑能力建设方面,到2020年,中国联通将实现城镇、农村学校互联网出口带宽不低于100M,有条件的教学点接入带宽达50M以上;在教育信息化专项培训领域,联通为教育部培训不少于1000名教育厅局长,为职业院校培训3000名校长和6000名骨干教师;联通将启动千所名校智慧校园示范项目,同时支持国家教育扶贫工作;联通还将借助混改契机,运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支持教育教学新模式试点,为高考改革等提供信息技术支持。

中国联通表示,将抓住国家实施教育信息化2.0的机遇,为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中国联通将持续推进战略转型、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全面实施互联网化运营,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