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与黑龙江开展对口科技合作

2018-02-17 10:1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为贯彻落实《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和《广东省与黑龙江省对口合作框架协议》,广东省科技厅带领广东省孵化器、企业代表到我省开展科技合作交流,并签署了相关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广东省科技厅调研团与黑龙江省科技厅举行对口科技合作座谈会,双方就两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孵化载体发展现状、管理体制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两省科技主管部门及行业组织未来可以开展科技合作的领域、模式及发展方向。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中科遥感(深圳)卫星应用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分别与黑龙江省计算中心签署了《黑龙江省科技人员继续教育平台战略合作协议》《黑龙江省卫星产业综合应用服务战略框架协议》和两省孵化行业组织《战略合作协议》。

广东省科技厅调研团还深入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三地,考察调研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园、黑龙江省工研院、大庆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及齐齐哈尔青创咖啡众创空间等孵化载体及在孵企业,并与有关负责同志座谈。通过双方深入交流与探讨,为下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