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金融、扶贫以及实体经济三大领域
将进一步享受税收优惠

2018-02-17 10:22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4日从省地税部门获悉,今年我省金融、扶贫以及实体经济三大领域将进一步享受税收优惠。

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利用税收优惠政策引导生产要素优化配置,主动服务中央和我省重大战略决策。针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特别是金融风险,落实好金融机构对农户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税收优惠政策,加快“线上银税互动”试点推进步伐,提高贷款效率,支持企业发展;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好支持扶贫脱困相关的税收政策。

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落实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型领军企业发展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着力降低企业税负成本。围绕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新兴产业等领域,加大税收政策支持力度。

在办税便利化方面,将简化二手房交易和其他个人出租不动产增值税的办理流程和手续。省地税局承诺,编制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年底前,纳税人办税将精简报送资料四分之一以上;以往享受税收优惠需到税务局备案,今年将改由纳税人留存备查;行政执法也不可再“任性”,将争取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审核制度试点。(记者 张茜、通讯员 徐卫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