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昆明机场公安局特勤支队周密部署全力保安全

2018-02-17 10:25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春节期间,全省各地乘机返乡和回滇过年的旅客与往年相比有所增多,加之近期出现的低温冰冻天气,给机场公安机关各项安保工作带来更多压力和挑战。机场公安局反恐特勤支队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按照机场公安局统一部署,机场公安局反恐特勤支队及时分析研判春节期间面临的严峻形势,调整加强春节值班备勤警力,组织24小时值班执勤;加强协调检查,加大对在机场航站楼内外拉客、倒票等扰乱秩序人员的打击力度,净化云南旅游市场环境;组织反恐应急演练,模拟以机场航站楼发生突发事件为背景,按照1分钟现场警力到达现场,后续增援警力3分钟赶到现场处置的要求,以不打招呼的方式,全员全装进行反恐应急演练,既锻炼了执勤民警的临机反应和处置能力,又检验了指挥协同机制的实战效能,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长水机场的安全稳定。 (耿昌乐 岳宗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