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65台电视机送进丹巴藏寨

2018-02-17 10:28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以前羡慕别个一家人节日期间围在一起看春晚,没想到今年我家也可实现这个梦想。”2月15日傍晚,甘孜州丹巴县丹东乡莫斯卡村村民卓玛一边招呼着儿子开电视,一边叫孙子们坐到一块吃炒货。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看电视难问题,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2018年春节及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向我省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电视机。目前,丹巴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没有电视机的部分家庭已收到赠送的电视机65台,配套设备13套,极大地丰富了藏区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2月8日,丹巴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走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卓玛家中,为她家安装电视。年过六旬的老人乐呵呵地说:“现在国家政策太好了,作为贫困户,这些年来,我感受到国家的关心关爱。现在吃喝不愁了,出门就是水泥路,在家就能喝到自来水,连电视机都为我们考虑到了。”

一个多小时过去,电视机安装完毕。测试员按动遥控器,屏幕上出现“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赠送字样,然后电视播放起中央电视台节目。(记者 徐登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