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洋局春节期间继续开展东海海域油轮碰撞事故海上监视监测工作

2018-02-17 12:17 来源: 海洋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海洋局春节期间继续开展东海海域油轮碰撞事故海上监视监测工作(三十六)

2月15日下午至16日上午,国家海洋局船舶继续在现场开展监视监测。

15日13时,现场巡视在沉船点东南约1公里处发现长约1500米、宽约20米的彩虹色油膜,无明显气味;16日10时,在沉船点东侧约1.4公里处发现呈零星分布的彩虹色油膜。

15日卫星遥感影像解译发现,在图像覆盖的海域范围内监测到3处呈条、块状零散分布的溢油分布区,面积约16.67平方公里。其中,面积最大溢油分布区约16.22平方公里。

在沉船点周边海域共采集了16个站位的水样。监测结果显示:海水中石油类物质含量均低于50μg/L。

国家海洋局将在春节期间继续开展事故现场海上监视监测,掌握溢油分布、漂移扩散状况,及时公布相关信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