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全域旅游激发全民出游

2018-02-19 08: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春节黄金周过半,受产品供给丰富、市场秩序良好以及公共服务保障加强等多方面因素综合作用影响,我省旅游市场供需两旺。

2月18日,全省旅游住宿设施接待过夜游客87.45万人次,同比增长8.6%,过夜游客旅游收入18.8亿元,同比增长12.3%。52家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52万人次,同比增长5.3%,门票收入2470万元,同比增长12.2%。全省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20.63万人次,同比增长20.6%,乡村旅游收入2919万元,同比增长91.4%。两家免税购物店及万宁首创奥特莱斯购物总人数67293人次,同比增长16%,购物销售额8150.07万元,同比增长32.6%。

我省自开展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以来,从城市到乡村,从传统产品品质提档升级到旅游新产品开发,从公共服务到市场监管,全方位提升游客出行体验感,旅游态势由景区景点旅游模式逐渐走向全域旅游模式。大年初三,游客市民纷纷趁着晴好天气出门休闲娱乐,城市周边游、乡村游依旧成为游客首选,自驾游客异常火爆。从滨海度假区到山区苗寨,从动植物园到各种文艺演出,节日旅游新产品、新景点的推出和旅游产品供给的极大丰富,对接了人们广泛多元的旅游需求,释放了巨大消费潜力。(记者 赵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