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全省地税工作会议部署开展
“基层建设年”活动

2018-02-19 10:3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全省地税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明确,从2018年开始,全省地税部门把基层建设作为工作的总抓手,集中三年时间在全省地税系统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青海地税始终坚持聚焦中心,打牢根本强基础,组织收入成绩斐然,助推发展卓有成效,明确和坚持“履行职责不动摇,征收管理不懈怠,依法征收不折腾,坚决不收过头税”的组织收入原则,确保“应收尽收,应减尽减,应免尽免”,累计组织税费收入1263.57亿元。

会议强调,要按照“一年见成效,两年新变化,三年上台阶”的思路,坚持“抓基层、强基础,重规范、严管理,促创新、求提升”,通过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和持续加强基层建设,聚焦改革创新夯实事业根基,促进基层更好地适应形势发展和任务变化的需要,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聚焦“三基”建设畅通工作之脉,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狠抓基础工作,强化基本能力建设;聚焦规范发展精心建设基层,不断健全促进基层建设的制度和办法;聚焦理念引领转变管理方式,发挥纳税人和基层地税部门的主观能动性;聚焦“放管服”优化税收环境,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聚焦“严善活”厚植干事氛围,严管善待活基层,倾注真情为基层服务,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形成开拓进取、激情干事的局面,不断夯实地税事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根基。(记者 叶文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