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洋局局长一行春节前慰问干部职工 送上新春祝福

2018-02-22 10:00 来源: 海洋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同志们辛苦了!给你们拜年了!”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了局机关、局属单位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书贤、石青峰一同参加慰问。

王宏一行首先来到局办公室机要处,向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慰问。他叮嘱大家,一定要牢记自身使命,做好值班工作,同时也要劳逸结合,注意保重身体。随后王宏来到机关服务中心,看望了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对大家春节期间仍然在岗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

14日下午,王宏一行来到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和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对春节期间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上新年祝福。

王宏听取了预报中心关于海洋灾害预警报、大洋海洋环境预报、极地大洋考察航线预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察看了海啸预警中心、海洋实时数据监控管理平台等运行情况,向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他勉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牢记岗位职责,密切关注海洋气象变化,认真落实春节期间的值班任务,同时也要安排好节日期间的个人生活,过一个祥和年。

在卫星中心,王宏听取了海洋卫星地面系统建设以及海洋卫星在“桑吉”轮溢油监测、海洋灾害、海岛执法等方面的应用情况汇报,并察看了卫星海洋遥感应用系统等,对值班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鼓励他们集中精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