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18-02-23 08:5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春节期间,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地、各部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近年来,随着国际国内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多变,非法集资活动案件频发,手段不断翻新,呈现出从单一行业、单一领域向多行业、多领域渗透,由部分地区向全国蔓延,由城市向农村牧区发展的趋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机制,充分利用 “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好时机,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我省按照国家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结合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大、民风民俗活动多的特点,我省充分利用各类渠道和载体,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突出“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利用社区、村组工作人员等力量,进一步推动宣传“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社区、进村庄、进家庭”。特别是关注农村地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加大风险提示和警示教育力度,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做好非法集资风险的源头防控。(记者 花木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