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一十五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2018-02-24 22: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一十五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决定将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修订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张德江主持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一十五次委员长会议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审议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修订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延长授权国务院在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调整适用证券法有关规定期限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作的关于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作的关于审议撤销杨晶同志的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职务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草案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王晨、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